高中恋爱故事*5[完]

配对:Tony/Clay 斜线有意义
预警:
第一人称。基本按照电视剧,不全的背景部分尽量由原著补全,但不排除老年痴呆记错/私心修改的可能性

眼前Ryan同Tony亲亲热热搂着,在我卧室门口闪亮登场。Tony一脸歉意:“让一下吧。”
什么?
“床,把床让给我们。”Ryan罕见地地开口解释,他往常不屑于发表意见。
哦。
我悻悻下床,看见两个人直接倒在了床上,自己仍伫立在门口无法适从。Tony背着我脱下了他的裤子,露出浑圆的屁股蛋。这不公平,我想,我认识他那么久都没有见过他的老二,如今却被一个扭捏作态的基佬捷足先登。于是我鬼使神差地开口喊他:
嘿,Tony!
他转过身,先是上身,继而又要转过下身,我将要看见了!耳边萦绕有哈利路亚的吟诵,扑通扑通的心跳用作了主旋律,接住的是一阵圣光。

Courtney拍拍我的脸:“下课了。”
教室里人已走了大半,此刻空落落的只剩零星几人。
我赶忙翻出下节课的课表,又突然记起这会该是午餐时间。头顶隐约传来Justin在教室对面带着嘲弄的笑声:“睡迷糊了吧。”
没空理他,收拾好书包便直奔食堂。

我今日有约,正是和Tony约了兜风,或许还来得及给他介绍本塞在书包里中学读物。今早匆忙之间从书柜上随便选了自己还卡着书签的黑皮书,于是来不及检查那书签竟是一月之前打印机打出的罪魁祸首,上书TONY四个明晃晃的大字,看着就闹心。更闹心的是我在食堂百无聊赖时打开的书包,便只能一把塞进衣兜,甚至没空去看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到。
这倒不是那四个大字的缘故。
让人知道自己还保留着一个月前测恋爱运的一张纸,越想越奇怪,这种事只像是Ryan会干出来的。
念头冒出来就缩不回去了,顽固地扎根在我脑海中,他在梦里那张得意洋洋的脸又浮现出来。
怎么看怎么和Tony不搭。

终于在踏上Tony车的前一秒,我憋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:
“你们复合了吗?”
“啥?”Tony坐在驾驶座上专心捣鼓他的车载播放器,仿佛如同我试图用书砸死他一样开始想要通过歌声洗脑我。
钻进副驾,听见伤感而缓慢的前奏响起,那刻我仿佛一个情感连续剧男主一样对着他的暗恋对象问出了问题:“你和Ryan复合了吗?”
“没有…为什么问这个?我们没复合啊。”
如果我是真正的男主,接下来我本该窃喜一下,再暗示一句自己的心意,可惜朋友情场不意确实没什么好喜的,我也没有什么心意可以暗示。于是我咳嗽一声,说:“走吧。”
他破天荒地没同意,一脸疑惑地望着我:“你笑什么?”
“没有啊。”
“自己照镜子看看。”Tony伸过他壮实的臂膀,掰开额前的镜子使我看见对面脸上笑意还没来得及收下的另一个Clay•Jesen。
心里有个声音说,其实这个Clay•Jesen和课上做梦,梦里想着好友老二的那个差不太多。
偏偏Tony的声音又在耳侧徘徊,好像又要给我台阶下,开些类损友的玩笑话,笑着说我幸灾乐祸。
“愣什么呢,把外套先脱了吧。”
这可真是骑虎难下。
我眼睁睁看见他把我外套扔后座时掉下的那个纸团,才意识到那是什么东西,上面写着什么,又该不该摊开来放在当事人面前公之于众。
可早已来不及了,Tony捡起来,向我征询一般眨眨眼。自己的身体竟不受指唤地对他点点头,只发出短促“啊”仿佛渴求的声音。
他灵活的双手顿时打开了纸团。

静了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Tony似乎想说什么,但喉头的话又被他吞下作废,他挠挠头。

接着又静了许久,甚至我已经开始祈求这安静不要被打破。

“…我不确定…”Tony终究采用了官方的说法,“你是喜欢Hannah的吧。”
他言毕舒口气,仿佛空气中尴尬已被缓解。
我听见自己的声音,语气甚至带着些些挑衅“或许不是呢。”
大概我天赋异禀,能发觉Tony的耳根随着这两个词迅速窜红,嗅见他越发无奈的微笑,触碰到他一点一滴的呼吸声更加深重。
答案不言而喻。
不用再看一遍镜子,我知晓自己的笑已经变得放肆。
“要不我们重新来一遍,正式点。”他说。
“什么?”
“告白。”

ps:完结啦!番外的肉如果看不见等我整理整理发海棠的时候看!
等第二季!!
以及月更完成,也不知道这么慢还有没有活人在这个坑里(x)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一亩三分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